2006-07-09 21:33:34Albatross

喜歡2個人






今天下午陪把拔唱歌,老習慣地我又點了劉若英的「後來」,想起上次唱時吶喊著跟翊分手的心痛,今天唱著唱著眼淚又掉下來了。
很久沒有想想到底現在我對翊是什麼感覺,是不敢想吧,怕答案會令我目前平靜穩定的心緒波濤洶湧,總歸一句我是膽小鬼。昨天翊傳來「我要上機了,一切保重。LOVE YOU ALWAYS」的簡訊,這消息來的突然, 因我從畢業展回來後跟翊就沒互動,所以連她上機要去哪、多久、近況…都不清楚。慌了,回撥卻聯絡不到人,回了個我很好的簡訊,希望她安心,我也的確不錯,尤其從樂生回來後心滿滿的暖暖的。
在我身邊知道我跟釘寶寶感情的人都會跟我說要珍惜跟釘寶寶的感情,我很愛釘寶寶,愈來愈愛,跟她互動自在開心全然地做自己,很舒服。釘寶寶真是個比我社工的人,完全知道何時該安慰我,何時可以很不客氣的面質一針見血,大聰明一隻。
跟翊相處曾經我深刻的想念、安心、喜悅,第一次愛得那麼深。Truly madly deeply。後來在幾次讓翊生氣之後,我開始怕怕的,過分在乎造成患得患失以及矯枉過正的緊張,我怕會惹翊不開心,我也失去了在翊面前做自己的能力,話不多的我更少說話了,總會帶相機的我被翊拒絕拍照後就乾脆不再帶了,情況變本加厲的誇張,我變得很奇怪,很像手足無措這個成語,就是連手跟腳怎麼擺都不知道了。是我自己要這樣想的啦,我給自己太大壓力。給自己莫名的壓力,壓抑悲傷不安久了,沒自信是否不管我怎樣愛都還會在。
可我還是超在乎翊的,釘寶寶知道會偷偷吃醋,可是還是包容我,人真好。我幸福得很揮霍。我好愛好愛釘寶寶也好愛翊,不要再偷偷哭了,我要面對自己的傷口她才會好。
遇到感情人就會變笨?還是本來就不聰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