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09:39:45Albatross

很幸福很好

轉眼也是兩個月 (一個月前msn上是誰偷偷寫...好啦 我是亞聖)

看著妳熟睡的背影 摟著妳 輕輕的吻~很幸福

最近我都懶洋洋的 微笑面對妳的擔心-沒事啦 只是想黏在妳身邊 暫時還不想做任何事

開學2週卻始終沒回宿舍睡過
被前室友糗說我有期初症候群(期初總是回不了房間睡...但妳不一樣!)
謝謝現任學妹室友包容義氣相挺-學姊我們掩護妳
真好

總是自在 總是旁若無人的甜蜜
謝謝妳陪我發呆說說話
謝謝妳陪我玩幼稚遊戲
謝謝妳溫柔的開發了我身體的感覺
謝謝妳關心我的感受
謝謝妳跟我牽手手逛大街
謝謝妳那麼真誠自然地跟我相處
謝謝妳認真的不同意我的說法
謝謝妳讓我曉得裸睡是多麼舒服的事
謝謝妳支持我的決定
謝謝我們處在同一個緯度
謝謝我們相愛而珍惜彼此
謝謝我們在愛對方的過程裡找到自己

原來幸福好簡單好簡單

會小小的吃味 會整天想妳 自然的相處 做小孩子的自己
...我想我顛覆了過去的自己 淪陷在妳的愛裡嚕

看穿我三分鐘熱度又受不了一成不變的個性
妳小擔心的問我會不會沒辦法接受長期的感情
唉唷 小笨蛋
我可是很厭倦解釋卻又無法不解釋為什麼妳是第7段戀情的
過去感情都短短的我也不願意呀
有些事情是無法事先思考計畫的
怎麼可能交往3個月嗶嗶準備分手
那不就跟晚上11:10嗶嗶準備做愛聽起來一樣荒謬嗎
這種事別多想嘛 腦容量可是很珍貴的

妳驚訝為什麼我老是感動可以跟妳自在相處
這在妳看來是多麼理所當然
我也慢慢訝異我是怎麼一路艱辛的愛過來的
但也感謝境遇讓我懂得珍惜你的溫柔.愛與做愛的天份
我現在 很好很好

妳說我好像最喜歡翊
我認真的澄清 不想要妳有誤會-是深刻
深刻的戀過愛過笑過哭過痛過
但那都過去了 在我有能力喜歡妳之前
現在的我 只 愛 妳

緣份來的奇妙
如果不是需要那份出櫃問卷
如果那天不ㄍㄧㄣ著一次訪2人
如果沒在open house展後興奮的自言自語留言
如果不是那次墾丁歸來留宿
如果不是期末想見妳而來看片
如果不是台中場座談會跟妳告白
如果那天在陽光公園前沒有澄清
...現在的我們 會是什麼樣子

雖然最近都累呼呼 但很喜歡妳陪著我走回家的那段路 暖在心頭的感動
可不可以這樣一直走著 走到我們都變成老婆婆呀
那會是多麼幸福的事

那天 走在邁向基地的路上
腦海飄過妳跟我說過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是妳想過最浪漫的事
然後 我好希望好想要我們有一輩子
妳說 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定
是啊 壓力對感情沒幫助 我們就順其自然的愛吧
妳說之前室友不看好我們 因為我們一切講在前頭不浪漫太隨性
呵 隨性不代表就不認真呀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愛妳!!

喜歡妳隨性而專注的樣子 超帥
呵 好啦 我咩一起帥

只是想抱著妳 看著妳 想著妳 哇啦哇啦的跟妳說話 隨性所致的擁吻做愛
想這樣一直到好久好久以後

yuan 2007-11-19 18:00:01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後面很糟糕的典故,故事中的那個可沒有在一起,所以沒事不要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