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2:16:13◣傻青草◥ 

大病一場










又是有好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再打報台文章了

有些事情要從上週說起吧!

上週莫名的大病了一場,期間足足有4天長

週日晚上做了個惡夢,發了個燒

週一情況越來越嚴重,晚上去看醫生,結果吃藥居然還沒效!?

挖靠~ 這也太毒了吧!吃藥還燒到38.7度!

週一晚間約11點多,某a來我家幫我刮沙

『跨丟災係丟刷拉~ 挖來用用丟後阿拉~』
(翻譯:看就知道是中署拉~ 我來用用就好了拉~)

在某a高超神技之下,刮的我死去活來,翻來覆去,前仆後繼(?),小鹿亂撞(!?)

再刮完沙之後,總算是燒退了一些...

週二上午仍舊發燒...昨天好像好多了但是隔天就又快葛屁了...

下午又再度請假回家....好啦...廢話好像太多了

總之我週一到週三都沒去學校(不然就是去幾節就回來了)

病因:中暑+發燒+腸胃不適

夠慘了吧!有史以來第一次活的那麼慘








最近玩RO工會創了個無名

大家沒是可以去看看阿!

至於網址...之類的,各為自己好自為之吧!








我累了...又想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