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2:31:40◣傻青草◥ 

一句話的殺傷力














妳認為,一句話的殺傷力有多大?

一顆拳頭的威力?一根棒球棍直揮下來的力道?還是一把小刀捅在身上的感覺?

妳問我啊?其實我也不知道一句話的殺傷力能有多大

所以剛剛前面的那幾句話就當廢話吧! (喂~)

好啦好啦~別開玩笑了,話題扯遠了

今天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抱著不錯的心情

這幾天以來實在是堆積了太多的壓力跟問題了

感覺好像終於能夠鬆了口氣,超微喘喘息,放掉那些壓力跟問題

吃午餐的時候今天也很豪邁的點了不少東西吃,打算就這樣把好心情給轉換成食慾吧!大口吃大口喝,好好的對待自己一些

恩...這好像跟下午的事情沒有任何關係...又扯遠了(汗顏)













現在仔細想想,下午真的很傷人,雖然說應該只是句玩笑話...

原本配合著今天還不錯的心情,想說週二下午又有韻律教室可以用...

哦~這邊說明一下,熱舞社的我門可以在週一、週二以及週五放學時間使用韻律教室來練習...好,跳回前面的話題

原本配合著今天還不錯的心情,想說週二下午又有韻律教室可以用...

當然阿,整個情緒就是給他的有點high

這幾天聽著音樂又多想了幾個八拍的動作,雖然還沒實際跳過

但是今天放學就能練習一下,並且稍微做些修改了

一樣,在下課的5分鐘休息內,看教室內沒什麼人,便在前面稍微複習一下前幾天想的幾個八拍

小C從門外走了進來,看了看我...說到...

『每次都跳那幾個動作,學了那麼多年卻連支舞都跳不完整』<<<好像是這樣說吧

恩...雖然...可能不是故意的,也有可能只是在開玩笑

但是這句話真的很傷人,噗滋的插進我的心理...感覺好酸阿...

是阿...學了那麼久,也進熱舞社了快3年了,學舞也學了快2年了...

連支舞都跳不出來,就連學長、老師教的動作,也是學的最慢的一個

創新、創新...每次自己編舞都編不完,只會怪別人沒幫忙...

哀...不想還好,越想感覺越糟糕,雜七雜八的東西一直跑出來

原本想說趴下來睡一覺也許就會感覺比較好點...結果勒...

一趴下去,閉上了自己的雙眼,很快的,意識就又到了快要睡著前的那種模模糊糊狀態...

恩...我就快要...能夠...睡...著!?

喔shi...之前的冷嘲熱諷...哀..又偏偏再這種時候想起...

不睡還好,結果睡了一覺起來,心裡頭堆積的煩悶卻是又追加了不少...













放學後,乾脆連韻律教室都不去了,陪多比去打桌球...

恩...多比今天桌球要考試,在教他些桌球的知識後,免強的找回點自己的優越感...

考完試了,在要下樓回家前,又跑去了韻律教室看看
(桌球在體育館二樓,韻律教室在體育館一樓)

學弟看到我後,跟我說等我好久...哀...一聽到這句話,心中就又有些酸

我自己也跳的不好,又怎能夠教學第,到時教錯了怎辦?

跟學弟說今天有事情不能留了,明天在排幾個八拍中午在教他...

當了學長又怎樣?當了副社長又怎樣?努力又怎樣?還不就如此...













仔細想想、一陣心酸

也許是自己的想法太過於膚淺,才會這樣想不開

也一定是因為不思想不夠成熟,才會這樣看不透

又是個『個人心理因素』所引起的無意義煩惱













順帶一提,今天看了本書,主要是講一些有關別人心理,言行舉止上該注意的書

其實簡單說起來,內容應該就是講如何看清楚身邊週遭有沒該注意的小人之類的拉~

結果在170多個舉例中,怎感覺自己有超過一半以上的特質都有阿...

呵呵,不折不扣的小人+壞人阿~













這樣的一篇文章,又莫名其妙被帶過去了...













那句話,就這樣插在我的心口上

淌著無形的血,伴隨著一堆說不出來的苦言

無形的言靈,打擊在自己的心裡

所堆疊出來的終究還是道的心牆

站在牆前努力墊高腳往上望,卻又攀爬不過去

心結,就又多了一個,心牆,就又多了一道













是阿...過了那麼久,我都在做些什麼?

雖然說,『人生就是不斷的在追求跟衝刺』這句話我覺得是無意義的

但是...為什麼我不去追求?為什麼我不往前衝?

這就又是個值得自我探索的一個標題了...
月大姐 2007-01-26 01:10:37

世界上壞人就是這麼多ㄚ
我也常常被捅了一刀
然後還不知道痛的0.0
人家會酸你...代表人家有注意你阿
加油吧...不要這麼早就放棄
成功不是一天造成的咩...GO

版主回應
可是...那170多個例子理...
有一半以上的特質我都有耶~
所以說我也有當壞人的天份囉!?(花哈哈哈)
桶一刀壓...沒那麼嚴重拉~
是是是~不會那麼早放棄拉~
成功是一天就能造成的拉~
麻煩的是過程,是過程拉~~~
2007-01-30 00: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