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59:41◣傻青草◥ 

月圓了、團圓了嗎?















昨天受公司同事之邀,去了老闆賴桑的店烤肉

原本一度認為賴哥一定是開碳烤店,所以才會找大家去烤肉

結果沒想到賴哥跟涼健一樣,都是開小酒吧

相較之下,賴哥的酒吧比較HIGH,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涼健店內的氣氛就是了

大約6點20左右,智雄就載我到賴哥的酒吧外面了

也大概7點半多才也些人數呢

7點半大家就開始生火烤肉了,我在那邊一直很安靜

畢竟,對大家都不熟呢,感覺就像是自己是去那邊發呆的一樣

烤肉、吃肉、大家豪邁的聊著,喝著一手又一手的酒

其他的...也就沒做什麼事情了,也就看阿勝煮紅燒秋刀魚、以及烤著超好吃的烤肉

大概一直到快2點吧!智雄就先載我走了

原本想說終於要回家了,結果我門就騎著車車到涼健的店去

智雄去找涼健,小露一下臉,也順便去和他的酒友聊些天













回到了家,也都3點快半了...

仔細的想想...那天得到了什麼?













我只得到了...

一整夜被烤肉煙霧蒙蔽的美麗圓月

些許破碎的社交活動、並且露了些臉

以一整夜的疲憊...

真無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