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3:14:28◣傻青草◥ 

捷運站上的素描大師(2)















也有段時間沒打日記了,也有段時間沒寫連載了

其實這段時間內又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但是總歸一句,就是懶咩~

好啦~今天是週日,想想要先從今天說起呢

還是要從週四說起勒~

恩...從週四說起好了













週四的時候有個颱風來

我連續請了兩天假,因為週四要去買耳機

而週五有事情,為了現在這個耳機跑了好遠

跑到了南京東路站去了

一出捷運站之後還走了超久、超遠的
(而且還迷路= =)

那天風大雨大的,我想全世界只有我想在颱風天出去玩吧!

畢竟要這樣才HIGH壓~~

總之就是跑很遠買耳機就對了啦~

當天花費約1100摳













今天下午要去中正練舞

結果呢~我在捷運上又遇到上次那個素描大師呢~

超HIGH的拉~他在頂溪上車

整個就是給它的覺得超驚奇的ㄚ~

真有緣壓~

不知道它是在頂溪上車呢還是說是坐車車從別的地方坐車車到頂溪又去別的地方勒

大師今天一樣一上車就開始找尋目標下手(!?)

先是一個小男孩,咻咻碰碰 咻咻乒乓 BOOM尬~

不到兩站的時間就畫好了,挖屋~

在古亭往中正的路上,他好像是察覺到了我的存在

餘光一喵,刀光劍影、火花四濺、風吹草動、雷霆萬鈞、生死一瞬間(?)

咻咻碰碰 咻咻乒乓 BOOM尬~

捷運往中正內靠站,他看了我笑一笑,就像上次一樣給我看他手上畫的畫

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我(笑)

們即將打開,我把我的耳機拿了下來,跟他說了聲

:『上次就看過你囉~』

他什麼也沒說,依舊是對我笑了笑,我也對他笑了笑就下車了

不知怎地,再出捷運站前整個人就是給它的感覺輕飄飄的阿~~~

這感覺實在是太妙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嗎!?(冒出大愛心樣)
(喂~賣鬧阿~(毆打))

好好好,該正經了(咳嗽樣)













今天練舞狀況一樣不是很好

人一樣少,基本沒練多少

舞也沒新想到動作多少,真的覺得這個假期排不完了

悶耶~如果大家能夠再多有心點就好了

乎~沒關西,我會繼續加油的~

基礎阿...基礎阿...我的基礎不夠紮實阿....













PIC.新耳機的款式、是白色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