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1:55:57◣傻青草◥ 

連續四天快打~
















周日→火鍋吃到飽
周一→火鍋吃到飽
周二→獨自一人吃到飽
周三→...我想吐了、吃的不多













今天是禮拜三、學妹的生日

話說前天....

============(以下內容有15禁,未滿15歲者請勿以身試法(?))=========

我坐在電腦桌前、一邊打個訪問電話、一邊聊MSN又一邊再看著別人的報台

智雄(我以前組長,現在是常介紹工作給我做)從另一邊的辦公桌走了過來、趴在我這邊辦公桌的小圍牆上

雄:『聽說你周三要去爽喔?』

我:「還好啦~普通爽而已」

雄:『我在這邊努力上班工作你去外面爽?』

我:「唉唷~難得爽一次耶~又不會怎樣~」

雄:『好啦好啦~』

說完後就走掉了,結果沒過個幾分鐘他又走了過來

雄:『草菇,這個給你』

我:「蛤!?什麼...哇靠...給我這個幹麻啦!」

智雄丟了個"草莓口味的保險套"給我...OOXX...

雄:『周三不是要出去爽?』

我:「挖勒...同學的慶生會拉~我要這幹麻啊!還你啦~」

話一說完我就把東西拿給了他...

雄:『沒差拉~反正早晚都會用到,你就先留著吧!』

我:「不用啦~」然後繼續看我的報台、打我的電話&MSN

然後他就把東西塞到了我的背包裡

雄:『就醬啦~』

接著咱們和另一個同事去吃宵夜的時候...也不怎地聊到了是不是處男的事情...

雄:『你別看草菇這樣阿~其實他可是行的很呢~』

同事:【真的假的阿~不會已經不是處男了吧!】

我:「別亂說啦~(噴火鍋料樣)」

雄:『我有亂說嗎?其實你別看草菇這樣,他可是隨身都戴保險套以備不時之需阿~』(很認真的對同事說)

我:「哇靠~你會不會太陰險了點阿~」

同事:【真的假的阿~草菇~背包借看一下~】

我:「靠~我也才17沒那麼早熟拉~」

同事:【真是看不出來丫...】(思索樣)

我:「OOXX...」(啞口無言樣)

====================================================================













話說昨天....

周二的事情也沒什麼好說的囉~

只是很屌的是...週二下了大雨

10點多一點點的時候下班~雨超大

然後想說坐車車(小黃)到捷運站這樣比較方便

看到遠方飄(?)來一台車車於是就召了下來

哇靠~這台車車會不會太炫了點阿~

是用跑車改裝的,烤漆,底盤有藍色炫光,帥氣的尾翼

打開了車門,耳朵傳來的就是輕快節拍的搖滾樂

坐上車車後跟司機說我要到中正紀念堂,然後順便打量打量了司機

一頭褐金色的頭毛,臉上沒有雀斑、沒有痘痘,車上沒煙味,跟我說話時沒有檳榔味,恩...帥氣加可愛的綜合體...整體來說我給他99.99分,還有0.01可能要正式認識他(相親ㄚ你?)以後才會給他吧!

坐上車後,發現就連他的方向盤都改過,整個儀表板也是炫光四射

排檔的桿子也改過,椅子也改過(那個椅子改的給他的超炫的啦~背後還有帥氣塗鴉喔~)

車子內還香香的,整個就是給他的很喜歡拉~

嘿~帥哥給虧嗎?(喂~)

除了以上...那天應該就沒什麼有趣的事情了吧~













今天是週三...是學妹的生日

中午大家就翹頭去九份了~(下午的課...就隨他去吧~)

先來說說一整天的行程好了

學校→南視角捷運站→九份→基隆廟口→台北車站→GO HOME

...老實說很想現在一口氣把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打完...

但是...要2點了,我再不去休息...我想我明天可能早上第一節又要遲到了吧!

恩...那只好請各位期待明天的文章囉~

也不確定明天有沒有時間打囉>"<

以上...傻草













PIC.我的夢想?應該說是...我期待的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