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3:13:14◣傻青草◥ 

死酒鬼?爛好人?















今天依舊一樣去學校讀書

跟昨天一樣約10點多到的

大約11點多快12點吧!

隔壁的『休閒飲料社』來了兩個社員

一個是社長、一個是社員

社長是男的、社員是女的

結果就在隔壁調起酒來哩~

社長人還不錯~調完了還拿了杯來隔壁給我喝

因為他知道我是熱舞社的
(雖然我是窩在隔壁的編研社裡讀書)

唉唷~人家拿東西給我不好意思拒絕ㄇㄟ

他首先是拿了一杯約300C.C的喝起來有點像雞尾酒的酒

ㄆ...冰冰涼涼的

喝完哩~杯子拿到隔壁環他們

結果沒多久親愛的社長又拿來了一杯透明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酒

這次量比較少、但是感覺比較濃、約30~40C.C

喝完了~就去隔壁跟他們『拉勒』一下~才發現原來是社長在交他的社員調酒、九都是那個女社員調的喔!
(再拉勒過程中又喝了一杯透明的約30~40C.C)

乎~喝完哩~ 社長還很高興的問我要不要再來一杯(笑)

我跟那個女社員說到

『大姐~別再調了~我跟妳門家社長都快喝倒哩!』

沒想到她卻說

「沒關西拉~反正你們都是千杯不醉的、而且我也只調最後一次哩!」

說完之後還笑了一下、害我汗顏了一下

最後他又給了我一杯約200C.C的酒

這次是紅色的、恩...色澤很漂亮、喝起來有點果汁味道

呵呵~

喝完之後、沒想到她門卻說桌上還有一大杯問我要不要

NO~SIR...庵已經開始暈哩!(XD)

好不容易跟他們拉勒完了、回到隔壁的社辦休息一下

臉就開始紅紅哩!果然壓~我不適合喝酒

每次都這樣、喝了就會臉紅紅

所幸跟阿梅、多比&郭志亨去買午餐

經過社辦前隔壁的社長還很好心的拿了一大杯黃色不明液體給我說

『還要不要?』

挖勒~還問我要不要勒~庵都快要死掉哩!

結果原來那是鳳梨汁

那位社長大大說鳳梨汁能解酒...
(事後搞了一下午,我只能說...大大...你的鳳梨汁沒用呀!(死))

受不了哩!午餐買回來了還在暈...

暈了一個下午、一直到約3.4點才稍微好一些

還我開頭沒讀到什麼書的說...

多比一直說我是死酒鬼...

唉唷~就是不忍心推掉ㄇㄟ
(其實自己也是有點想喝拉~)

好人難做、酒鬼好當ㄚ!













結果我們班的有很多人今天都有來讀書

結果我們班的有很多人都在隔壁玩『勁爆骰子樂』

結果我們班的有很多人被打的『該』的很大聲

結果聽說他們也都沒讀到什麼書....

搞笑ㄚ!那你們來是做什麼的ㄚ!

而且聽說他們還豁了一整天

明天就要考試了....(無奈樣)

今天喝了4杯,一杯黃的、兩杯透明的、一杯紅的(笑)
(鳳梨汁不算唷!)

明天就要考試了、今天還喝成這樣

真是醉生夢死的一天ㄚ.....













PIC.不知道是什麼的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