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20:45:00◣傻青草◥ 

現在ㄉ我...很對不起















妳知道嗎...

雖然今天考.NETㄉ時候

我沒做完...不過我應該還是有成績

因為我只差點就用完了...

雖然最後要寄出去ㄉ時候

大家因為沒有加壓縮檔而慌張

但是最後還是完成了...

雖然我幫婉茹用好了家壓縮檔

但是我卻壓縮錯ㄌ...

唉...













明天不會下雨吧...

我是希望不會啦...

今天騎車又差點撞到別人了...

想到那天去找雨ㄉ時候

我差點撞到人2次、差點撞到機車4次、差點撞到汽車3次

唉...

是不是該暫時不騎車車ㄌ呢...

技術越來越差了

特別是在下雨天ㄉ時候...

特別是我現在又在點眼藥水...













PIC.現在,很想見你













我的左手持有著當初的悔恨

現在的我沒有敵人

我的右手緊握著當初的衝動

現在的我沒有朋友

我的雙手揮灑著青春

只為濺下了未來的光輝









































































































































妳看的到嗎?

或許不是那麼清楚...

幾使是模模糊糊的

我卻也希望妳看見













飛吧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