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1 22:34:42◣傻青草◥ 

凍死ㄉ感覺!?
















我ㄉ老天爺呀!

今天有夠冷ㄉ啦~

難得穿大學服耶~

真怪ㄉ感覺

忘記是誰跟我說大學服很暖ㄉ

可惡...冷死ㄌ~"~害我還沒帶別ㄉ外套...

今天等公車回家ㄉ時候
(因為今天早上下雨坐車車到學校)

喝著冷飲= ="
(你瘋ㄌㄇ!?(棒毆))

也不知道是怎~大概是想試試看被冷死ㄉ感覺吧!XD

等公車有夠冷ㄉ啦~雖然沒什麼風

BUT...很冷拉>"<

哇靠...突然想到妳還幾乎都天天等公車回家勒!

真是辛苦ㄌ...= ="|

冷死應該還蠻爽ㄉ吧!(笑)













人生能改變ㄉ機會有很多

但是真正能改變ㄉ東西卻很少

今天突然覺ㄉ自己好像有點自私

喔不

是非常自私...

說不上來反正就是...自私...













內在重要...

外在也很重要...

唉...













今天報告還算順利吧...

因該拉~雖然我緊張到手都涼掉ㄌ...

我想...今天是我ㄉ手溫贏妳最多次ㄉㄧ天吧!













PIC.聖誕節就要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