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0:02:40◣傻青草◥ 

人性ㄉ悲哀(番外篇)
















人是那麼ㄉ自私

而人卻又是如此ㄉ悲哀

始終改不了被奴役ㄉ習性

若是文明ㄉ世界裡沒那麼多ㄉ規定

又假使沒了施壓者

那這樣ㄉ話世界又是另一ㄍ面貌吧!!

野性是自由ㄉ、是無拘束ㄉ

而對人來說

野性卻是殘暴ㄉ、是貪婪ㄉ

人,也只不過是一ㄍ定冠詞罷ㄌ

然而卻在我從以前到現在看ㄉ所有書來說

人,這ㄍ定冠詞ㄉ意義也只不過是<尚未進化完全ㄉ生物>罷ㄌ...

雖然說我也是包含在其中

BUT這就是悲哀ㄉ地方不是ㄇ?

明明知道自己身在其中

卻又改變不了什麼...













在數學課ㄉ時候

睡了一覺起來

心情很不好

別問我為什麼

反正很不好就是ㄌ

心情不好ㄉ時候

一樣

就想吃...我完ㄌ我

今天又花ㄌ超過1百...

唉...













曾經想要擁有什麼

卻又在之後擁有了什麼?

曾經想要挽回什麼

卻又發現自己怎做都不成

曾經想要遺忘什麼

卻又讓她深深崁入心底層

默默ㄉ飲恨,悄悄ㄉ淚痕

一切如此生,能夠怪何人

怨天尤人?_只怪我無能

也就只能怪自己無能...













感歎人生













PIC. NO 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