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22:10:11◣傻青草◥ 

勇氣我有嗎?
















這輩子能有多少次

心跳加速到話都快說不出來的時刻?

我沒談過戀愛

但我知道

一個對愛情有信仰的人

應該珍惜每一次心動的時刻

然後勇敢追尋下一次、再下一次、

然後再下一次

而這種勇氣我有嗎?

自從以前那次後...

就已經發現了

[朋友跟愛情 兩者選一]

這種問題,根本就沒所謂的答案

因為,當初勉強做出的抉擇

最後卻是兩頭空...

或許我還有力氣再來一次

但那下次勒? 再下下次勒?

總覺得...

自己也快得『愛情恐懼症』了...

很怕哪天回過頭來卻看不到妳

但也許我承受不了

更怕哪天回過頭來就像當初一樣

是看到朋友牽著妳...













可能我缺少的就是那份勇氣吧!

也許我很膽小...

也許我就像個小孩

一直守著那塊糖深怕它被我遺忘

一直守著那塊糖深怕它被別人拿

常常跟別人說...

愛情不適合黏膩

但我給別人的感覺

是否也太過沉重、太過黏稠?

不斷的省思...

是否...

我不適合

是否...

是否...













PIC. 唉...它就這樣...突然斷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