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22:25:18◣傻青草◥ 

怎辦...















我開始對自己沒ㄌ信心

怎辦...

我ㄉ人際學分...還OK吧!

我ㄉ課業學分...該再努力些...

我ㄉ情感學分... ...

我ㄉ信心在哪?

這就是所謂ㄉㄧ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嗎?

實在是想不透妳在想些什麼

我想...

我現在還不該跨過那條分界線

應該是回頭ㄉ時候ㄌ...













這幾天也發生ㄌ很多事情

對於感情方面ㄉ事情

我只能像書中寫ㄉㄧ樣ㄉ說

[ 愛只能靠証明 , 因為口說無憑]

或許...

我也是個禽獸說不定...













小前提:許多男生 在分手後 皆能很快ㄉ找到另一ㄍ歸屬

大前提:在別離後 最傷ㄉ幾乎都是女方

SO結論:大部分ㄉ男生不是禽獸就是敗類

(OS..你也是男ㄉ不是ㄇ?)

(ㄜ...沒差...我承認我沒多好= ="|)













要考試ㄌ...

盡力而為吧!













前幾天逛網站時

看到一篇非常有道理ㄉ文章

從裡面擷取ㄌㄧ小段我覺ㄉ還不錯ㄉ話



喜歡是一種感覺
愛卻是一個責任
然而...
我喜歡妳,但是無法說愛妳
因為,我還沒有做好準備用整個生命去包容妳的責任



有些事情還是需要靠時間去證明ㄉ吧!

然而

我ㄉ時間卻不多...













前幾天在整理電腦ㄉ音樂

卻挖出ㄌ幾首以前ㄉ歌

陶喆 [ANGELINE]

美麗而浪漫ㄉ傳說













PIC.原來...台北也可以那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