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1:04:31蔡蜻蜓

today is 1/25"apple 生日快樂ᦀ


給我最愛最愛的apple

喔聽說今天你生日唷
哈哈哈哈
新莊林口幫之一的我怎麼會忘呢
上了高中,因為一起坐專車
我們可以聊個天南地北
還可以一起去買早餐
一起去吃摩斯
喔天~不如開學第一天 我們再去吃?
哈哈哈哈
你一定覺得我很奇怪
每天都在期待你心情不好
這樣我們才能心靈talk阿
至於昨天
對不起啦,白天話劇ˋ晚上補習
我手機又弄丟
所以沒辦法陪你去買衣服啦
所以是你買到了嗎?

寒假還有兩個禮拜
哈哈哈  以後你約我 我會盡量排出時間的
誰我我這麼愛你

還有啊
我知道今天你要和你們班去慶祝
所以 我就乖乖在家祝你生日快樂阿

最近,心情還是不好的話
要打給我唷
但是...不要打我手機= = 

哈哈哈哈



總之總之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這樣...夠快樂了吧 
主角啦哈 2008-01-25 11:31:30

=ˇ=
謝謝
衣服最後我(借)到了

話說
其實有點事情很複雜啊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