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27:56蔡蜻蜓

我親愛的高一


記得剛進新莊高中
我真的很不想上學
總覺得為什麼我會讀這

可是才沒過幾個禮拜
我馬上衝回林中
告訴大家
新莊真的超級超級棒
棒到沒話說
是吧是吧

高一的時候
每天都有數不清的笑點
有數不清的新鮮事
有數不清的歡笑
每天最期待的是上學
每天最討厭的是放學

走到那聊到哪
每天教官都要進來
班長ˋ副班長ˋ風紀股長站起來
我每次都要低著頭
因為我每次都在聊天

可是我們還是不怕死的從第一節聊到最後一節
一起讀書ˋ一起聊天ˋ一起吃飯ˋ一起走去音樂教室ˋ一起做好多好多事

每天看著小卓ˋ護士ˋ玄剛一起搞笑
每天聽著謝哲下課彈吉他
每天拉著佑佑ˋ馬吾教我數學
每天和爆爆ˋ倩瑜ˋ懿娟一起聊韓劇
有時候和小鬼ˋ點點ˋ阿砲他們一起去佑佑家看電影
有時候和莉晴很開心的聊李準基
有時候和賊安ˋ瑋瑋分享九把刀的小說
有的時候小夫還會加入我們的聊天聚會

每天每天
都是那麼快樂
即時每天玩成這樣
我們的社會科永遠都比別人強
歷史考八十幾分沒什麼好驕傲的






還有,即時很討厭英文的人也喜歡的英文課
每天聽著steve說出驚人的話語
然後看著他做著生動的動作
聽著他評論公眾人物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再他進來的時候放著賭俠的音樂嘛?
還記得我們把聖水放在桌上時,他竟然不動身色的拿起來
還教我們怎麼做標本
還記得有一次他直接打電話給他老婆ˋ麥克風還沒關嘛?
我真的很懷念_
天才少女 2007-12-23 20:26:41

我很懷念英文老師 XD

我懂那個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