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00:15:00蔡蜻蜓

我要恢復元氣*

apple我就知道你最關心我了
哈哈哈
好阿好阿
改天我們在來聚會
對不起啦這幾天沒能陪你搭車
(有你真好)

話說12點剛過
但我還是要對milk說:生日快樂(可是我知道你看不到)



還有,最近課本好重ˋ肩膀好酸ˋ黃真伊很久沒看ˋ
但是我過的真的很幸福 


王博,認識你真好
還有你真的脾氣越來越好
我說真的


大娘
我今天那句話很過分吧
但我真的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才會這樣說出口
說真的,沒有人比你了解我的難過
我能說這些的對象,也只有你了不是嗎?
我只有在你面前大哭過耶
哈哈哈哈
所以 認識你真的是件好事
我是一個害怕面對現實的人
可不可以不要去學校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把考卷撕濫

今天,聽到好多
好驚訝好不知所措
但全不甘我事
反正是畢經之路
總之我真的覺得我過的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