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23:45:33蔡蜻蜓

補完課,饒河夜市

你以為 這是普通的全家嗎?
錯了!!!!!他在韓國

今天下午,我和阿鳳一起去補課

自從受到第一次段考挫折後,我上課變的很認真耶
哈哈哈  很少有聽不懂的!
愉悅愉悅呀
所以,經過一小時半的補課後 我們就奔去饒河啦
先搭299,本來是要座捷運過去的
後來,阿鳳說:聽說座火車更快

所以我們很冒險很冒險的
第一次自己買票ˋ上火車
挖哩!真簡單耶
前後不到3分鐘就到月台了
坐上自強號
就直達松山車站啦(五分埔也能這樣去唷!)
到了饒河夜市
就看到大排長龍的隊伍
我還以為逛業是要排隊哩!
其實是_胡椒餅(你猜對了嗎?)
逛了好久好久
就看到"韓國辣年糕"
天啊!好長一條
我在韓國也沒看過這樣
然後吃了鐵板燒ˋ本來要吃大碗冰的
可是人真的好多好多
所以以"珍綠"取之
好空虛ˋ還是沒有買到包包_
喔天阿
我好想再去一次樂天
人參雞(我吃不慣耶)
你知道 那黑黑的一條是什麼嗎?
是"蟲"
代表生菜很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