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6 22:56:23希臘的嫩草皮

貴沒有比較好

今天是公司的尾牙
感覺上好像是個大日子
因為現場的人
似乎都早早就準備好了
深怕趕不上車班...

今天剛好路過公佈欄
看到禮品單
才發現禮物的內容
有SONY 40吋的液晶電視
是第二大獎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大規模的尾牙活動
席開將近三百桌啊
剛開始抽獎
我就覺得我應該與獎項不大有緣
因為所有的槳都有六個
轉盤轉出末三碼
所以有999個可能囉
獎項卻只有...幾十個吧
在吃了好大一輪之後
發現今天9比較旺
1卻無緣
尤其在公佈獎落誰家後
我想大概無緣吧
因為我本來就沒抱持中獎的可能

卻在二獎轉完後還有一個獎
我早就忘了
直到轉出百位數的1
十位數的4後我就有點好玩了
同桌的大家都幫我喊6
結果呢!!
真的出現了一個6

我抽中了一台機車
我應該很開心
但是我真的想要電視啦
我想跟你換....有聽見嗎??
那六台電視
同事都說機車比較貴
可是這樣東西我其實已經不缺
甚至大過我的需求

抽中機車要花一筆錢
然後我要煩惱是要賣掉還是自己騎
要賣掉卻還得花一點時間找買主

真是一個頭痛的禮物
因為我需要的不是你...
聽說
不是我運氣好
只是慣例
我們部門中的新人
一定會抽到當年度的大獎
第一次冰箱
第二次6萬元現金
第三次機車

所以星期一就會有一些清單等著我了
雖然其實大家都很仁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