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25:31希臘的嫩草皮

以後還要請你們多幫忙

親愛的克洛伊:
今天辛苦了,那麼久沒做這個,今天重操舊業有點不習慣吧!雖然不久前,做了個半天,但還是會有點累吧!這就是餐飲業的辛苦....還有啊!!還要感謝你今天沒有吐在客人臉上,雖然剛讓我多刷了兩次牙,還是感謝你啦!!以後不要吃東西吃這麼急了,可以嗎??壞習慣!!!明明上班也沒有多趕...

親愛的隱形眼鏡:
可以告訴我妳到底哪裡生病了嗎??明明才進我們家沒多久,為何最近都不正常,明明我也讓你休息好一段日子了..對吧!!是想念你的好朋友嗎?今天我把它拿出來跟你作伴了...希望你不要繼續鬧脾氣了...害我今天客人吃什麼都不知道..客人的長相也都一樣!!感覺不好啦!!雖然沒出糗...但是有違我精明的形象啊!!

親愛的左右手:
今天辛苦你們了....你們是工作最久也最辛苦的...還好,你們需要減個小肥,之前都做文員..現在小操一場,不介意吧!!

親愛的左右腳:
今天也辛苦你們囉!!不過還好有小NI..方便不少吧!!今天我會記得抬腿,不會讓蘿蔔先生困擾你的....

各位,晚安囉!!今天謝謝你們...以後還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