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1:44:00路人甲

愛情是個賭注

愛情是個賭注
籌碼是一輩子的幸福

電話裡的你說
對我而言愛情不是最重要的事
電話裡的我說
我希望我是改變你想法的那個人
電話裡的你說
不要在打來了 我覺得這樣對你比較好
電話裡的我說
難道你都不會想我嗎?
電話裡的你說
我覺得遠距離戀愛對你不公平
電話裡的我說
我只需要知道你也在乎我
電話裡的你說
我現在不想陷入愛情的感覺
電話裡的我說
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沉默......

電話裡的我說
我希望能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電話裡的你開始哭泣......

不要說了 不要說了
這一向是你逃避感性面的用詞
電話裡的我說
那我就不再打給你了??
電話裡的你沉默了很久

電話裡的我說
那你有沒有什麼想對我說的??

.....沉默了很久
電話裡的妳緩慢而艱澀地說
我希望最後的天使會是你......
不要在打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