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49:54╃Ζì街頭

意外的回忆

那个女人说讨厌小拇指留指甲的男生。其实她讨厌的是我。 那个女人说喜欢玩弄文字附庸风雅的男人。她还是在说我。 我喜欢她坦诚的指责,更喜欢之后的温柔。 她的名字叫斓斓,网名cococ。她总是指着我,说我的不是。我不理她时,她就哭,扑在我的怀里,说我不体贴。当我试图辩解时,她也哭,捶我的胸,说我不够宽容。 准确的说,我们是网恋的一种。虽然,在网络之前我们早己认识。 地点在东方大学城内的一家精品店。那时,班级要搞毕业晚会,我去买些小礼品。这是一个告别的年代,好一段时间里,我的心情很是郁闷。柜台静静的立着一个蓝色的水晶小海豚,像极了我QQ的头像。服务员小姐走了过来,我让她把它包装起来。她说,这种水晶很少,只进了一个,有个女孩刚才来过,要付账时才发现忘带钱包,于是又回去了。 直到今天,我也不明白,那时为什么要那么固执的想要买下那个小海豚。 等了四个小时,终于等到了小海豚。告别了少男少女,第一次感觉到告别的快乐。 认识她的过程很俗套,因为同时喜欢上蓝色的小海豚。后来,穿着淡绿色碎花长裙的她追上了我,希望我能把海豚让给她。后来,我什么也没说,把海豚送给了她。 这一天。我做了两件莫名其妙的事。收获了一份单纯的快乐,以及一个突如其来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