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3:26:40雞雞

1

一個夢想

一種渴望的生活

當問題來了一堆 大大小小

有了方法解決卻還是不願意

沒有人知道這種心血來潮的想法

沒有人知道忍了好幾年

聽別人口頭說好好好

換來的等待還是一句後悔

當期望變成墬落時

還有什麼動力會思考下一步

又會因什麼方法而停下腳步




旁人的體會太官方

連我都可以預測他們下一句是非

終究還是一味的阻擋

知道問題多多少少

有了解決之道

卻還是奈何一句無法

誰又會因為等待四年

想都沒想而去做的衝動

想法改了又如何

依舊還是抹滅不掉我那種夢想


嘆啊。

有了方法卻還是把自己當作一道牆

你們可知我會遺憾這些歲年

別因為我年紀太小

就把我想得這麼簡單

有些事不講是因為不想給你們煩惱

唉...

說了這麼多又是一句問號

停在原點

腳根被鎖緊銬

若 真的願意再跟我說好

別因為一時而造成我吉樂生悲

何必焦慮、擔心這麼多

真是狗屁不通

.

下一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