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2:12:48雞雞

白...


下午.

體育課上完回教室趕緊上國文課囉

老師已經來了,我就離開一下跑去洗手。



聽說今天要考試

「慘了慘了,今天要考默背和寒假的作業注音」 心想。

於是白毛(國文老師)發了考卷給每人
「我顫抖著,不會吧...完全沒看也忘了」 我說。

一看到考卷我完全一頭霧水

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國字阿..

此時,白毛突然過來我旁邊了

我趕緊瞎猜著寫一堆。 「完全是裝模作樣」

他每次經過我旁邊一定會停

沒有一次例外

不過...這次很不一樣。

「他笑了一下」

我接著又說 
「簡單啦,唉!」 大聲吶喊著。

我寫了差不多半面後他接著說
「這是改錯字耶,你寫注音做什麼?」他邊說邊奸笑著。

靠!!!!!!我整個人呆住看著他= =

然後他說完全班就狂笑且超大聲

我看到一個酒肉同學笑到頭趴在桌上

連我附近的四個國中同學笑的超誇張..

白毛回到講台上就開始連著鬧我

搞屁阿= =+


因為每次白毛考小考都考中翻音

我哪會注意有寫改錯字阿..

難道趁我洗手的時候叫全班沉默不跟我說嘛= =+++


更可惡的是

在我要改掉重寫的時候

白毛突然說要收卷

靠 = =.. 誇張嬉笑聲不斷。

根本就針對我嘛 白目=.=

害我寫得津津有味寫一堆才跟我講..

「好吧好吧 算了ˋˇˊ」 無言後的結語。







慶幸今天沒考默背

不然白毛看到我就說 當掉你!!!!

痾................

整個僵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讓我笑到整個說不話來@@








------------------------------------------------------------------------------


死BIS

你在你的文章抹黑我沒關係= =

到時候就別後悔

在掰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