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6:25:29雞雞

想而痛

同學阿 ~

你過得好嗎 ?

記得我們小學有多瘋狂

我愛上這種滋味

一下課就馬上到空曠地方玩踢腳遊戲

踢個你死我活

現在回想起不知道那時在踢什麼= =”

我對你的印象或許沒這麼深

卻是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

你們總是對我特別好

不知道是不是我表姊在當大姊頭的原因= =?

連那時有兩個人都叫我” ㄉㄨㄚˇ ㄟˊ”了

我真無言

身旁總是有個保鑣似的

位置優先坐中間

呵 你們對我真的好好

好想與你們在一起

嘻哈玩笑的日子

現在真的差好多

只能看著照片來滿足自己

多麼的難受...

困難重重

心中卻有不捨

我變得如此無助


就要開學了

陽光慢慢升起

微弱著照耀

彷彿還在深夜裡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

我不想去重演

真的好煩

我恨不得讓自己得重度憂鬱症

好讓我魂迷不清

每天都在對精神自殘

這種日子我還要熬個幾年..?

我將來一定會後悔

這些沉埋不了的陰霾

又該如何

是是非非的答案我早已聽膩


受罪階段.

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