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4:32:34slow time

反正注定的 總是會來【一滴淚,一個朋友】

整個   就像大家說的

整個心情複雜到不行

反正就是很好笑

整個心情一時難以平復

我除了失敗   還是失敗

我說過了 晴的選擇 是他自己要給的答案

希望他可以過的更快樂點

反正 哭過 笑過 也瘋過

唯一這個局面無法抹滅的是

我對他曾經有的記憶 溫存

剛剛拿到這個答案時

我第一個念頭

我們將近兩年的友情   白交了

不管是怎樣 你自己都要幸福

這次 我真的要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了

以後我們不是朋友了 我們將只是同學

是素不相識的同學的
滿好笑的

今天在學校我一直看你的反應

的確   少了我

你的世界沒有丁點不同

而我   卻留著意猶未盡的念頭

真不知道我們的認識是不是場錯誤

整個   心 碎了

你感覺不到

我懂   因為我們的世界被隔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