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1:32:33slow time

整個很好笑【一個笑,真好笑】

人物介紹:
歐練【在下】,
幼稚【某個78的女的】,
胖子【78女的手下】,
13【在我這邊經過風風雨雨的一個Good friend】,
晴【夾在中間,是我的摯友】,
莉彭【也是過風風雨雨換來的朋友】


昨天晚上,胖子突然用ㄐㄐ通敲我,用很委婉的語氣去"請求"我從晴的世界中消失,要不然幼稚會不理晴,滿好笑的事情,我就把對話過程貼給13看,13就去嗆胖子,因為我沒有必要去做她的請求阿,聽到最後,大概知道是幼稚叫胖子去跟我說的,結果幼稚不知道要翻出幾百年前的東西來嗆我,好笑的是,那根本就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情阿,哈哈,真是好笑

不是這樣說,我應該說,他真的很幼稚,以為是大哥的女人【??】,好笑!!反正我就慢慢的跟她聊,我也沉住氣沒罵髒話,好笑的是,她居然罵的不少的髒話,也就是說.我可以告她嚕~哈哈,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她要我今天去跟她當面對質

哈哈,又一個笑點

我們要對質什麼??對質誰比要幼稚嗎??真好笑!只敢在ㄐㄐ通上面嗆我,還沒秤秤看自己是幾兩重,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滿怕我走不出校門咧~哈哈

整個就很好笑

今天晚上我又敲了她,只是要跟他提醒,禮拜5晴會選擇要誰當她的朋友,到時候結果出來就要井水不犯河水了,好笑的是,這樣他也沒罵髒話??真是沒品,哈哈!!這就是中下階級的水準嗎??哈哈!

整個就很好笑!!

怎樣啊??

明天會更好笑嗎??我很期待【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