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2:32:24slow time

不負責任...【一個悶,真悶】

×Feeling。櫻: 你跟老師怎麼說
me: = =
me: 我傳給你看...
me: me: 蚊子大= =
嘉文 林: 我沒有
me: 不是辣....
me: 明天有我妹的克後
me: 你知道我們8個裡面有個蔡季診?
嘉文 林: 我在忙
me: I ~
me: sorry~
嘉文 林: 不好意思
me: 不會= =
me: me: 我先說完好了= =
me: 蔡季診他不知道腦震盪幾次= =...邀有問題= =...膝蓋也有問題= =...他們老師一直問還要讓他跳喔= =...我就回答是他自己想跳所以才要求的...
me: 而且我想讓他知道他跟我們其他六個的實力有相差滿大的【潘應曼也是】...這不是說我有跳多好...我知道我自己跳的真的很差...可是我為他著想...所以蚊子大...
嘉文 林: 你們自己決定
嘉文 林: 拜託
嘉文 林: 我很忙
me: 我希望你明天可以讓他知難而退...不要在去為難他的身體嚕~
me: 喔= =
me: 忙著跟女友聊天【酸溜溜】
me: 去~= =
me: 你覺得咧?
me: 工程OK了嗎?
珊×Feeling。櫻: 到10點
me: =口=
珊×Feeling。櫻: 0.0 你怎麼沒說到音樂的問題阿= =
me: 11吧= =
me: 他在忙我就吞下去了= =
me: 真的不要去要求阿XD!
me: 我真的被夾在中間阿~
珊×Feeling。櫻: 你在說啥= =
珊×Feeling。櫻: 跳舞而已
珊×Feeling。櫻: 沒差啦
me: 【一個們悶,真悶】
me: 去=口=
me: 蚊子他在幹麻= =
me: 以起我的遐想...
珊×Feeling。櫻: 整個很不負責任= =
me: 在作茶壺XD!
me: 對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