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02:07:00ショウゴ

好的開始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所以說我拿到二下的註冊單就代表我應該這次會順利畢業



這張註冊單得來不易阿 它讓我體會到有很多事不是有錢就辦的到

要有空有時間還要犧牲睡眠時間

星期一到五早上原本可以在家好好睡到自然醒

就為了補操行能夠交這三萬塊的學費

早上8點50到校聽廢話4小時

第一天就聽校長罵人罵一節課...

校長大人 你現在待的學校的是志仁 不是建中

要求不要那麼多可不可以= =










過完農曆年就不犯太歲了

今年真感謝神明保佑 一整年都滿平安的

光明燈有點跟沒點真的有差

艋舺大家都只知道龍山寺

很少人知道旁邊青草街附近有一間三級古蹟的地藏王廟

地藏王廟旁邊還有一間小小的大眾廟也是古蹟

裡面的大眾爺很很靈驗

靈驗到讓我無話可說

我剛點完光明燈後就有好事發生



大眾廟裡還有養一隻不怕人的花貓

有時候可以看到他們把牠拴在廟旁的板凳上

去逗牠還會跟你撒嬌












今年過年年節氣氛真的跟前幾年差很多

連賣春聯跟門神之類過年東西的攤子也少很多

華陰街感覺都沒什麼人...











3600的消費券不知道該怎麼花...

我很想拿來繳手機費可惜不行











緩徵還是兵調那個真的很煩

明明就還在唸書調個鬼阿

還要去弄一堆文件給他看


看學生證就夠了吧

有夠機掰...









天主保佑 2009-01-25 16:40:44

我也要看那隻喵(!!)
換我犯太歲了 = =
阿阿 我先跟你說
我去台北應該是星期日
所以請帶我去聖家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