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1:13:37ショウゴ

溫馨感人的早晨

最近都很早睡,大概8點多就睡了

然後早上起床都覺得睡不夠

冬天嘛,動物都要冬眠了所以比較愛睡

今天早上在公車上看到很有趣的事

話說一上車就看到修女坐在那滿臉不悅

為什麼會這樣呢? 車上有一堆羅工的男生

也有一些小弟弟阿,就算現在的貨色她不喜歡 等等還會有三星國小的上車

何必這麼愁眉苦臉呢?

後來在往前一看,我發現原因了

原來是車上坐了一個尼姑,而且司機在播的音樂竟然是心經!

哇賽,這不得了了,修女是這麼的篤信天主

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天主了,還會禁止學生進入她那神聖的聖堂玩結婚遊戲

這‥ 這司機真是太不識相,竟然觸怒了修女,我看以後都我們都坐不到他開的車了

後來,修女持續不悅了大約5分鐘後 羅工學生下車

這時我旁邊突然竄出了一個身影

她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飛奔到修女的座位旁,迅速的把書包跟手上一大疊的書放上去

恩,真是個用功的學生,早上大家昏昏欲睡的時候她把握時間看書

這不是別人,當然就是我們班的西瓜妹

她一坐到修女旁邊,修女馬上就眉開眼笑

開始跟她閒話家常

旁人眼裡看過去真是一幅溫馨至極的畫面阿,母親與女兒在公車上促膝長談

母親的慈愛從和女兒談話的眼神中表露無疑,女兒貼心坐在母親旁,感受她慈愛的目光慰藉自己讀書後疲憊的身心

上主,這真是冷酷社會中僅存的一絲溫暖

在這母愛的包圍下,我們感覺到下雨的早晨多了一份溫暖

不知不覺車就開到了矗立在田中央的聖母護校

雨突然變的邀壽大,同學們紛紛鑽入別人的傘下

這時,我們又目睹了一幕令人感動落淚的畫面

修女和她一起撐著傘,從公車那走過來

這‥ 這實在是太太太溫馨了

我無法以言語表達出我內心的感動

看到我旁邊同學也是這樣和我有一樣的感動

各各目瞪口呆,眼睛睜的大到快掉出來,下巴已經完全脫離臉的範圍了

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早晨

溫暖的心情讓我決定要好好的睡一覺

睡到放學在起床‥

上一篇:聖母護校好瘋狂

下一篇:有隻狗

baubau 2006-11-30 02:10:48

哈哈 XD
笑死我了

烏賊 2006-11-29 00:36:01

囧... 之後呢 之後呢 之後呢...

識別碼:9044 就你死死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