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2:33:42ショウゴ

連生病都可以大笑

如題,這星期我生病了

連續發燒4天

從禮拜1開始到禮拜4 人很不舒服

睡覺的時候出了一身汗起床全身都濕透了 可是燒都不退

到學校想好好睡個覺 ‥ 結果

結果好死不死讓我碰到社團課跟音樂課

社團課我們因為指導老師不在所以整團人都閒閒沒事不知道幹嘛

後來就決定要唱聖歌

學姐拿了一片CD開始唸歌名問我們要唱哪首

從這開始,我笑聲就沒停過

聽到學姊念歌名唸到有一首是"主接觸我"害我們班都一直狂笑

最後我們就挑了一首很"夏威夷"的動感律動型聖歌來唱

邊唱邊有人說"噢,好動感" 這也讓我們一直笑

到最後真的太無聊了我們就開始翻"讚頌上主"聖歌本

然後我跟另外一個女生就一直在看歌名一直笑像瘋子一樣

在我們笑了2節課後的結論是:那本根本是A書

先別說我們變態喔,自己看看歌名就知道了

"媽媽喜歡的事" "主我渴望你" "喔!真快樂" "進入上主的家"
"我給 我都給" "我是你的小羔羊" "口渴 來吧" 

你看!

不是我們在說 真的是太好笑啦!

結束了兩節社團後就是音樂

音樂課我們還是要唱聖歌,因為要比賽 

這禮拜進度又進步了一點,我指揮動作已經越來越熟了

我們比賽的聖歌"我全身奉獻給你"也已經越改越色 ‥

狀況真是超優的

後來音樂課結束就回宿舍睡覺

到了星期4 身體狀況越來越差

喉嚨痛、發燒、咳嗽、那些全部都一起來

那個航空母艦學姊還一直逼我們男生去選校草,說什麼不去選的就要記過

選你媽啦 可是到最後其他男生都上場了,不知道是不是怕被記過

只有我沒去

聽說會場裡後來有一直叫我的名字,那時候我正在教室裡睡覺

真煩人,當初就跟他說要記過就快記嘛 反正我也不差那個警告

航空母艦就是航空母艦,連人話都聽不懂 聽不懂也就算了,居然連別人臉色都不會看

真是頭愚蠢的豬


最精采的是星期四放學校車上

有個坐靠窗的女生再玩釣男人遊戲

這個遊戲玩法是校車離開三星到羅東市區的時候他就沿路跟看到的男生說掰掰

經典的是到羅工校門口的時候有一大堆少說50幾個男生在校門口

他就整個人伸出車外然後揮手大喊

超爆笑的

不過今天他成績不好 只釣到一個阿公而已

所謂釣到的定義是他跟那個人揮手那個人會回應他

他今天跟校門口那一大票男生揮手沒半個人理他,我猜大概是被嚇到愣住了

沒關係,一回生二回熟

禮拜一個時候那一大票男生一定會很熱情的回應他,搞不好還會丟些紙屑或果皮之類的東西呢



聖護真是所又瘋狂又爆笑又充滿笑點的學校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病都一直好不暸

因為我笑太多了都沒好好休息阿 ‥ 

我期待下禮拜坐校車的時候 還有什麼好笑的事發生

烏賊 2006-11-20 20:30:56

你少打了:
打電話給我
說要鍛鍊自己的喉嚨 = =
噢...航空母艦 會扔飛彈嗎 (固體?液體!?
囧!!!!
 
噢 孩子 我期待你同學下回的釣男人故事阿
XDXD

鮪魚﹐丸子 2006-11-17 19:19:48

我們班也是病菌大本營阿 ‥ 

一堆護士都生病了XD

訪客 2006-11-17 19:00:33

航空母艦ˊˋ
瑪莉姐姐啊XDD
你也生病囉@@
唉呀~我們大家都生病了呢!
丙班是病菌大本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