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04:15ショウゴ

紀錄一下生活


 我看阿 我這學期大概連計概都會被當掉吧

  ‥  虧我之前還讀過資處

真是丟臉阿- -


這一個禮拜過的還好

跟學姊討論吃冬粉要加什麼醬料很有趣


結論是我覺得加沙茶跟醬油膏最好吃

還是三年級職校的學姊人比較好
而且好很多!


最近有種越來越糜爛的趨勢= =



一堆作業都不想交 


連期中考我都懶的讀


算了隨便


反正我只待一學期




至於班上 ‥ 

我也不太想去主動融入


省的麻煩  再2個多月我就閃了


不必太熟


學姐說要我多認識一點人

我真的不想


認識了又怎樣?



也許我的想法比較偏激


不過這是實話


朋友不是要多 而是要知心



我認識這個學姐我應該就夠了吧

你人真的很好


我給你綠茶你會回送我紅茶


還送我外套


雖然你們要去實習我也要轉學 下學期就看不到我啦


不過我會永遠記住在聖護有你這個好人的

不管我去哪我都不會忘記


記得來台北玩要找我喔




鮪魚﹐丸子 2006-12-16 03:23:12

學姊 我大概知道你是誰了

我也有聽說很多要轉回台北失敗的例子

也許 ‥ 我不會再讀護理了吧?
  
希望能轉一次就成功囉

謝謝你的加油 如果成功 以後我會常回聖護看你的

我也算你的學姊... 2006-11-20 20:26:41

學弟阿..
我也住宿阿..
學校真的很爛...
可能你是男生...所以朋友可能會比較少...
我ㄧ開始來也很想回去...
但是我交到了很多共患難得室友
也有很多住宿的學姊很努力的準備轉學考..
但都失敗了...
聽說住宿的男生...有兩個..
真的很可憐!!很孤單吧..
因為台北的朋友...才是你熟悉的...
會很珍惜回家的每一天!!..
加油勒!!
要轉一次就要成功!!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