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00:00:39MANS

時光不再夢

話說我尋晚訓唔著,個心翳住翳咁。忽然,想流下眼淚,可惜,無端端就唔會流。

無耐,訓著左。發了一個夢:

夢中有我與波碌仔。有一盒盒的dvd盒,呈圓柱形的形狀,既像骨牌,又像翻書時的書頁一般。我,就站在這些盒上;而波碌就無企係盒上,而係離我頗遠既位置坐係度。後來,那些dvd盒在不斷的移動,我為免跌下去,就不斷的跑呀跑。其實,我只是在原地踏步。我回頭一望,見到波碌還是在後方開心地在玩耍,而我就怎樣都無法去到波碌那裏。

不知是在夢中,還是在現實世界裏,我終於流下一滴眼淚了。

---------------------------------------------------------------------

已消逝了的童年,原來我真的無法再擁有。
另一方面,其實我亦是在祝福波碌仔,祝他有個開心及難忘的童年。

這個夢應該是想告訴我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