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35:35MANS

孤獨的一年?還是從一開始就已是這樣?

當一眾同學及朋友都陸續投入人生新的一頁,又或是準備去投身社會大學時,我,仍是一個學生。

自決定繼續讀書後,就預計到有朝一日,同學朋友都會因為工作,而減少與我聯絡。一個人去讀文化研究碩士,就算在那裏識到了新朋友,感覺,仍是不好的。總覺得讀這個碩士,就是獨個兒的生活。

在泰國寫的「打孖上postcard」,早就告訴了以上的事實。不安、灰、寂寞,都預左,但,這都不是最根本的痛……

這一年的我會怎樣?
一年後的我又會怎樣?
還有的是……

---------------------------------------------------------------------

這是一個預言,它不是要挑戰或提醒大家;它只是預告了我將會變得失落。

----------------------------------------------------------------------

無怪乎我想拍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