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21:14:01ALAN

20090802三隻小豬游泳記 & 老婆發飆

今天去逛老婆的BLOG看到的,想不到老婆平日沒當面向我反應,

(女人心海底針)

她在自己的BLOG對我發飆生氣了! 

看來要找時間和她好好溝通溝通才是.

 

星期天早晨,老公被客戶電話叫醒去載貨,所以無瑕去練壘球,

送貨時因為順路,所以全家到左營大路的"海光"剪頭髮(在海青工商對面)

平常我家男生都是去海光理髮,國小以下學生洗+剪90元,

國中以上學生洗+剪100元,成人我忘了,算是很便宜囉!

車子開到海光將我們母子四人放下,老公趕去送貨,

理髮阿姨說她認得老公,還說我們家很厲害,連生三個男的而且都很帥!

(拜託~我很想生女兒好嗎?)

等到送完貨二位少爺早已理好頭髮,逛完國軍福利品中心,

離去前父子三人玩投籃機,

本想繞去海光游泳池去看看楊教練和小朋友游泳的,

但我們拖到11點半才到,小朋友早都下課了,

所以也沒進去看, 很想讓東東看看小朋友訓練游泳的,好可惜啊!

-----------------------------------------------------------------------------

時間:下午二點

地點:小俐家大樓一樓游泳池

人物:三個96年12月出生的豬寶寶

 

算算日子超過半年沒見到小俐和佑謙了,

佑謙還是一樣的帥,小枕頭依舊有個性,哈~

這次謝謝小俐邀我們到她家游泳,讓東東多了和同月齡的寶寶社交機會,

我特地帶大兒子一起去幫忙照顧東東(其實是我不想下水啦,我想攝影咩)

本來想找老公一起看東東游泳的,但老公一堆工作做不完,

最後失約沒來載我們母子三人去小俐家,只好認命自己騎車去.

說到老公,最近遇到一位客戶工廠要搬家,一堆機具要維修和搬遷,

老公每天忙到快12點才回家,假日也是,我覺得老公快變成不是家人了!

就算假日沒事,有時還要去打壘球,打完壘球通常老公要趕去工作或睡覺,

早上難得我可以睡晚一點也被拖去,害我二隻手臂晒黑又紅腫,

以前假日全家經常去科工館或近郊走走的,

或者帶孩子們去打籃球或游泳的,現在家庭活動幾乎都沒了

著急的是9/27二位少爺要游泳比賽耶,到現在都沒去訓練,

還有什麼美國時間打什麼壘球咧?  氣的很想叫他退出球隊!

 


好了,抱怨的事講完了,現在來聊三隻小豬,

東東剛到小俐家游泳池鬧閉俗,陪東東游一陣子後,

東東才放開懷玩水和游泳.

 

<東東泳姿>

東東這回是第三回游泳,從影片中可以看出1歲8個月的東東游的很不錯,

有遺傳到他老爸的游泳天份!


我和老大陪東東一陣子後,東東自己靠泳圈浮力游起來,

不必大人拉著,只要眼睛盯著東東即可,東東越來越棒了!

明年看哪個游泳池有教東東這麼小的孩子,再讓東東學游泳.

 

<三隻小豬游泳記>

 

<丟球樂>

枕頭媽丟球噴起的水花,逗的小豬們哈哈笑!

海龍 2009-08-13 21:44:57

平安????要回報.0816官校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