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3 11:04:40小葉 (又稱葉小月)

今年是2015年

說說看, 忽然發現原來自己有一個已經超過8年的BLOG.....

這還是剛剛在看以前的"我的最愛"才發現原來我還有這種玩意.

現在想起來...從2007年我剛剛開始玩網路遊戲沒多久, 外婆也才剛去世.

真的有種往事正在眼前的感覺, 當時厚的網路朋友 現在還會剩下幾個呢?

原來我還有2-3個朋友, 在MSN messenger / skype上我還認識超過200人, 但我卻發現已經沒有人會用skype 找我了.

現在人不適用line 就是wechat(微信),韓國人就用kakao.

那時候我還在買DVD, 用PS2看卡通. 而現在都是藍光DVD, 用小米盒子看網路電視.

更甚者,在美國很多人連所謂的第四台(有線電視)也不用了.

漫畫更是都是在IPAD或者andriod平板上看, 又還有都少人會買實體書呢?

時間迅速流逝,但很多人卻還是原地踏步, 我自己也不免回想著...... 這種時光還能有多少呢...

過去總覺得時間還有很多, 現在自己都快要40歲了,人生又還有多少個40年?

以後我又會是如何?又會做什麼呢...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感想, 他們又是什麼人呢?

希望你看到也希望你留個言,好讓我覺得這裡還有些人存在喔 : )...

 

 

上一篇:嗯~旅遊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