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5:36:59小葉 (又稱葉小月)

真實鬼故事(1)

我運氣不錯,所以很少遇到這些,但我身邊的親戚朋友不乏碰見這些好兄弟。
為了避免我以後會忘記,我就把它們記錄下來 ,希望看到的人可以心懷警惕。
-----------------

我想,大家都知道農曆七月是什麼意思,不管你承認自己是中華民族,或是覺得自己是台灣人。對中國五千年的歷史所流傳下來的節日都應該有稍微接觸過。(如果是外國人,也請你們可以仔細閱讀,也增添一下對亡者的尊敬)

這故事是我表哥告訴我的,他說是親身經歷,我是不敢說什麼,畢竟這些關於好兄弟的事,我都是以儘量少惹為大前提。還有以下全部人名都不是真的,因為我不認識,而我也不好意思把我表哥的名字寫出來。請大家別見怪。

在台灣,很多愛夜遊的人。當然也不一定是真的壞人,但小混混,情侶,各種情況之下還真的有不少人喜歡在晚上出沒,當個酷酷的夜貓子。但在農曆七月時,就儘量少裝勇敢而去靠近那些地方。因為……

我表哥在那邊,也勉強算是個混混的老大,要更仔細的我就懶得說了。但在他還沒真的穩定下來時,他身邊是還有一群四海朋友。年齡我不清楚,估計一般都是十幾二十,有些甚至三士歲左右。

有一次他們就在七月頭的晚上,連群結黨地一批大約二,三十人騎著摩托車開去台灣的陽明山。那天的天色異常的幽暗,但因為一群人,而且都是年輕力壯,就覺得沒什麼好害怕的。他們就騎騎騎,一直騎到中途,休息一下。

其中一個比較年輕的人(A君)這時候就說道﹕「啊,好無聊啊!最近都沒什麼事作。」

B君就回答﹕「對啊,前幾天我跟C君還無聊到跑去公墓那邊炒墓碑名字呢。」

我表哥本來還在喝水,聽到時不禁撲了一下,把水噴出來,轉頭看著他們問﹕「你們無聊啊﹖前幾天不就是七月一號﹖你們還這麼勇﹖」

B君就回答﹕「就是無聊啊,要不然我們還要作那些事咧。」

我表哥搖頭表示不贊成,但他也不好意思說什麼,而且做都做了,能怎樣呢﹖然後他就轉頭問大家﹕「那我們就去看看風景,然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喝東西吧﹖要不然順便去找小明那邊混看看,反正他今天好像也沒什麼事做。」

眾人都沒異議,於是他就拿出手機開始打。說也奇怪,平常再這地區是收訊滿格,但今天竟然都沒辦法接通,他就掛掉電話,看看收訊強度。

疑﹖不對啊,是滿格的,怎麼沒辦法﹖我表哥充滿狐疑,但覺得有可能是發射臺不好,所以才接不到。再試了幾次後,還是沒辦法,他就轉頭叫其他人一起用電話打看看。

一群人,總共有三十多只的手提電話,卻沒一個在這時候可以接通。眾人都開始覺得很奇怪,這時候B君的電話終於接通了。

「喂喂喂!喂喂喂﹖」B君一直叫,對方都沒反應,我表哥一看到就把電話拿過去。

「喂!臭小明!我打給你,你竟然給我不接﹖」我表哥一肚子火,接著就一堆我不怎麼想說出來的髒話。

終於有回應了,但這聲音並不是小明,而且聲音空洞,又有回音,而且最玄的是所有人竟然都聽到他說的話,但因為一時間不察覺,所以都不覺得什麼。

「你~~在~~找~~誰~~阿~~﹖~~這~~裡~~沒~~小~~明~~~」

我表哥可能是那時候腦筋少了一條,完全沒注意聲音的古怪和詭異,他生氣地回答﹕「啃,小明!你再給我這樣我就給你好看!我現在就過去找你,你給我記住。」

對方沉默了一回,然後就回答﹕「找我~~~好啊~~~~我等你~~~」說完就掛斷了。

眾人這時候開始有點覺得不對勁,但仗著人多,都不覺得有什麼。

我表哥就說道﹕「走!我們來去問看看小明這死猴子給我在耍什麼花樣﹗」

其他人紛紛說好,然後就準備騎過去,就在每個人都開走後,他們過了幾分鐘才發現我表哥不見了。他們為了安全就全體折回去,看看我表哥是怎樣。

「喲,X哥(我表哥)怎麼了﹖你的車爬不了岥﹖」其他人聽完就紛紛笑了起來,唯獨我表哥笑不太出來。

「靠,你覺得你的50CC小棉羊都可以上岥,我的150CC車子沒辦法上﹖我的車子不知道怎麼了,怎麼踩油門都只有在原地,仿彿後面有人抓著啦!」我表哥不爽地回答,外表是不怎樣,但內心開始緊張起來。

其他人不太相信,就走過去看,一過去,車子又可以動了,眾人就覺得是我表哥在搞鬼,不太相信他。都笑了幾下就不怎樣了。

這時候有人發現B君的表情有點怪怪,很死板,於是就有人問﹕「喲,B君,你還好吧﹖」

B君緩慢地搖頭,表示沒事,其他人就不為意,只有我表哥剛剛遇到那古怪的事所以就覺得有點不對勁。他就過去再問一次﹕「你真的沒事吧﹖」

他依然搖頭表示沒事。我表哥覺得既然這樣就不理了,於是眾人就開始風馳電掣地往前衝,來去找小明。

走沒多久,有人發現B君不見了,眾人就在轉角前的地方停了下來,因為已經是凌晨,所以山上也不見有人來來去去。

其中一個就問﹕「疑﹖怎麼B君不見了﹖你們有看到他嗎﹖」

「有啊,剛才不是一起騎過來﹖」

「沒錯啊,可是他人咧﹖」

就在眾人議論紛紛時,有人終於看到B君騎過來,但越接近就有點不對勁,因為他正在加速!

而且以這種速度,如果不快點踩剎車就會直接衝下去。在每個人都還沒來得及反應時,他就已經開到他們身邊,而且還繼續衝!就要看見他要衝下去了!

這時候其中一個非常壯拓的E君就一下子把他從車上拉了起來,然後眾人就看著他的車子呈拋物線地往山下飛過去,然後就聽到一聲爆炸,車子報銷了。

我表哥一把拉著還在痴獃狀態的B君的領口,破口大罵﹕「你在搞什麼!找死啊!」

這時候B君才迷迷糊糊地清醒過來回答﹕「怎麼會﹖這不是一條直路嗎﹖」

我表哥一把拉他起來,然後就叫他看,邊吼﹕「你說呢﹖這是什麼X直路﹖如果不是E君眼明手快一下就把你從車子拉上來,你早就是一直路去陰曹地府了。」

這時B君已經嚇得跌坐下來,失禁了。他自言自語地道﹕「那我剛剛看到的是什麼……」

每個人這時候都開始發毛,就連我表哥看過那麼多次東西的人也覺得最好趕快離開。這次他們一群人都慢慢開,然後不讓一個人離開視線地到了山腳。

他們再也沒心情混在一起,這時候忽然B君的電話響起來,他已經嚇到就不敢接,我表哥看到這樣就拿過去聽。

原來是小明,他一聽到有人接,而且是我表哥的聲就問﹕「X哥,怎麼了﹖剛剛你們有打過來嗎﹖我接又沒人說話,我打過去都只有鈴鈴響,卻沒人接電話啊,還以為你們這群人沒帶手機呢,害我每兩三分鐘打一次打到現在你們才聽,喂喂喂﹖喂﹖」

眾人無語…………因為是到現在他們才開始可以接通電話。之前山上,在離開山之前,電話聲一個都沒響過。


小葉 (又稱葉小月) 2007-07-27 12:46:06

真的忘了@@``..
好啦下次寫~有空就動手~
最近實在忙到囧~可憐的我

ξ 歡娜__ ܤ 2007-07-10 21:48:36

`你看

你寫
真實鬼故事一
xD

你忘了歐__*

小葉 (又稱葉小月) 2007-07-10 13:15:44

什麼第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