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14:01:44小葉 (又稱葉小月)

不定期更新的短句詩詞。

題﹕孤獨

獨坐空房孤影飄..

晚霞透窗夜月宵..

笑說莫論幾人知..

杯中玉液添愁絲
-------------------------
題﹕遠方

點點螢火襯水月...

故人飄渺無覓處~

浪跡天涯覓芳蹤

心中回憶日日重

--------------------------
題﹕四季

春雨滴滴化甘露

烈日熾熱耀大地

秋風輕吹黃葉落

變幻如常陰晴缺

-----------------------
題﹕影


明月照孤影

落葉現黃昏

誰惜可憐人

此生空留恨
---------------------------
題﹕非得

非得要我痛哭才開心......

非得要我心碎才稱心...

非得要我奉獻才安心......

非得要我死去才傷心......

就算我痛苦,也不會表現在妳面前

上一篇:愛情(短篇)

下一篇:錯失的緣份(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