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01:58:45建寧公主

今天過後。。。

今天天氣像一個巨熱煱,超熱!
心情亦像熱煱上的馬蟻,煩躁!
源源像火爐般不停地為高溫加油!

自從搬走之後,工作量的而且確是多了很多,
少了時間陪源源,對老公呼喝多了。

對不起,這些日子都對你們差了,
現在開始會好多了,我安排好時間陪源源玩,
開始有心機煲靚湯比老公,我又開始主攻源源的膳食。

希望過多一個月,源源的體重會再曾加。
這些日子裡,老公你也辛苦了,我只管家中事,
忘了和你好好溝通下,又經常呼喝你。
這幾天開始會好一點,因為大家都安排好工作量。

其實搬到這裡,我開心了好多,情緒好了好多。
給我多些時間,可能我比較執著,對於新,舊事都忘不了。
現在像是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心情放鬆了。

希望每一天都充實,每一天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