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8 01:46:35建寧公主

一年裡的生活

來到2011年6月,源源已經有20個月了,會行買會跑,笑得好帥氣,好像我丈夫,特別最愛看他們一起笑,真是全世界最有價值的禮物,我知道不應該再怨恨什麼,我比起好多人已經是好好了,但我就是放不低,就是忘不了,我媽媽幫了我好多,知道我生活不開心,時常叫我圖家吃飯,每次回家還準備了源源的奶粉,尿片。
我姐姐知道我的生活,叫我般去和她一起住,真的很感謝她們。
我的三哥每次回家都會摸下我頭,好像意識到我的不開心。
我的家看來不是好溫馨,但其實大家好愛錫大家。

我自己的家,看來我像是一家之主,常常呼喝老公,但實際上。。。
我好愛我老公,自己辛苦一點,難受一點都不在乎,我愛我老公,
想他開心,至於我的兒子,我是一個阿4,不過他睡覺的時候就一定要我。

我的工作量是多了,但我不計較,因為我姐姐關心我,
知道我的問題所在,幫我解決了。

幸福不是必然,要自己努力爭取,未捱過要點知苦。
路搖知馬力,日久真的見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