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03:38:19建寧公主

☆。°。♡° 誕生之喜 27 OCT 2009 ☆。°。♡°


ღ・.。.。.ღ・.。.ღ。.。.ღ・.。. ܤ.ღ・.。.。.ღ・.。.ღ。.。.ღ・.。. ܤ

2009年10月26日早上八時 :

我的感覺終於都來了 , 一種真的要產子的感覺 .
開始有陣痛的感覺了 , 分別是每3分鍾 / 5分鍾一次 .
看來我的寶寶今天要出世了 , 心情好緊張 .
每一下陣痛 真是拿命 , 痛到腰骨伸不到 .
由八點開始 , 我就一直痛到晚上十點...穿洋水.
看來我開始進入另外一個階段 , 子宮由零度擴張至十度 .

當我看到時鍾踏著晚上十點半的時候 , 我的陣痛已經漸漸強烈 ,
我問助產士 可以給我聞笑氣嗎 ? 最初她回答我 可能已經用完 ,
我的心當時超級害怕 , 因為我知道 我這只是一個開始,
幸好助產士姐姐只是說笑 , 她拿給我 我急不及待地開始呼氣吸氣 ,
劇痛由1開始到2,3,4,5,,,,,, 我都不知道痛到什麼時候 ,
當我看著時鍾11點左右 , 我腦裡只記得 未過十二點 不可以在今天出世 ,
一直忍受到過了十二點...一直痛 , 這時笑氣發揮作用 ,
我聽到助產士姐姐大聲叫 大力...出力...就快la.... 我看到你在我身邊 ,
於是我由跟著大力 , 出力 , 這是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 我回到現實 ,
我拿問笑氣 清醒一點在看周邊 , 只剩下我一人 , 陣痛的感覺依然存在,
一次比一次劇痛 , 一次比一次痛到入心入肺 ,
BB 的心跳聲依然在房間回嚮著 , 可能是笑氣發揮作用 ,
我開始有幻覺 , 有幻聽 . 我看見我死去爺爺 , 正在看著我 .
我聽到自己的呼叫聲 , 我不停大叫 ~ 好痛好痛....此時已經痛到5分 ,
我想媽媽說 如果害怕就念經 , 一定會保佑你的 ,
我緊緊合著雙眼念經.... 我好像昏了 , 我見到一點光 .

陣痛去到6分 , 因為笑氣的關係 , 我已經控制不到自己 我把周圍的枕頭 ,
身上的心跳聲的儀器 , 床尾的台...什麼都踢下來 ...我想落床 ,
我想走出去 , 我想回家 .
這時助產士姐姐罵我 , 說我太粗魯 , 說要不給我聞.....
腦裡又忽然想起 , 原來媽媽當年生我都是這樣 ,
這樣的痛 只有女人才會知道 , 才會體驗得到 , 男人是永遠都不會清楚明白
我跟自己說 我以為不會再跟媽媽吵架 , 以後會對媽好好 .
再想起 我一生人真正最愛是誰 , 當一個人去到這樣的環境底下 ,
所想的事情都是真的 , 我一想起 就是你 , 你是我一生的最愛 ,
當時 我心甘情願的跟著你 , 我毫無保留的愛著你 ,
最後 我願意放棄所有來跟你生兒 .

陣痛去到8分 , 助產士把我送到去另一間產房 ,
隔著還有一個媽咪開始準備產子 , 當時我只聽到自己在大叫 .
聽不到她在大叫 , 相比起我好像怕痛得好緊要 ,
這個時候 我聽到旁邊的助產士正在幫忙那位媽咪 , 她們大叫出力...
我聽到 她們在為她打氣 , 我又一次進入幻覺中 ,
我看到你 望住我 , 叫我努力加油 ,  看到好多人在我前面 ,
突然我聽到小孩的哭聲 , 我回到現實 我摸一下我的肚子 ,
我的小孩還在肚子裡面 , 這時一位助產士走過來跟我說 ~
你開始準備生產好嗎 , 我說 好喔 ......

她們做好準備 , 叫我開始準備生產 , 這時有一位助產士說 ,
原來你有陪產的 , 這時才叫你進來 .
她們開門給你 , 我看到你的第一眼 , 你神情有點呆滯 ,
這個時候我已經痛到十分了 , 你走過來握著我的手 ,
時間已到了廿七號的零晨五點半左右 , 她們叫我試生 ,
叫我出力 , 叫我一口氣柯出來 , 試了好多次 ,
我聽到一位助產士call醫生來 ..... 我看到醫生在我前面 ,
叫我出力 , 大力一點 , 可惜我已經沒力沒氣了 ,
我唔夠膽看著你 , 我怕我會哭 , 一哭就沒力了 ,
我心想 這個時候什麼會完 , 我已經快要受不了 ,
你幫我抺汗 , 叫我忍耐一下 , 叫我努力 ,
幸好你會在我身邊 , 幸好你是我的好老公 .

到了六點半左右 , 醫生跟我說 , 我們建議幫你開刀取BB ,
因為你一用力的時候 , 小孩的心跳立刻跌下 ,
如果幫你用真空吸出來 , 他的頭比較深入 , 真空器也吸不到出來 .
我想了1秒已經決定簽名開刀 , 一來我已經支持不了 ,
二來我擔心BB在我肚裡面太久有危險 , 所以立刻簽名開刀取出來 .

超愛妳的老公 2009-11-10 19:53:50

我一聽見妳穿洋水就立即查車衝來了,我超級擔心妳,最後還等了足足12小時多...擔心都暈,幸好2個都平平安安..多謝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