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4:11:19建寧公主

★〞:) ♡☆ 7月25日的巧遇 ★〞第二章完

°★〃♡﹡∴°☆°★〃♡﹡∴°☆°★〃♡﹡∴°☆°★〃♡﹡∴°☆°★〃♡﹡∴°☆°★〃♡﹡∴°☆°★〃♡﹡∴°☆°★〃♡﹡∴°☆°★〃♡﹡∴°☆°★〃♡﹡

紅繩是用來系夫妻的腳的,不管男女雙方是仇人或距離很遠,
只要用紅繩系在他們的腳上,他們就一定會和好相愛,並且結成夫妻

°★〃♡﹡∴°☆°★〃♡﹡∴°☆°★〃♡﹡∴°☆°★〃♡﹡∴°☆°★〃♡﹡

我同你是不是一早已經注定相遇 , 已經注定相愛 .
我真的沒想過我 , 你會改變了我 , 會改變我所有所有事 .

°★〃♡﹡∴°☆°★〃♡﹡∴°☆°★〃♡﹡∴°☆°★〃♡﹡∴°☆°★〃♡﹡

HI ..... 我抬頭看一看 , 竟然是你 , 竟然這樣都撞到你 .
當是我心諗 , 我以為自己上了車就安全 , 點知都是被不過.
幸好你坐我前面的坐位 , 不是坐我的旁邊 , 最初我都想開始扮訓覺 ,

點知道你不停跟我說話 , 就連坐我旁邊的女仔都問要不要跟我轉換位子 ,
我好無奈就說...好喔 , 麻煩你 . 跟住你就坐我旁邊 ,
你就一直怕我睡著 , 在旁邊不停喋喋不休 , 不停說你的工作.....

當時有點兒想訓覺 , 有點想叫你安靜一下......但是你好像好興奮 ,
所以我都沒打算想講 .

直至到差不多到天水圍的時候 , 你拿了你的手提電話說....
想跟我交換電話 , 我覺得蠻好笑 , 因為你那個時候好像好緊張 ,
有點不知所措 , 其實當時我不太想跟你交換 , 我怕你是壞人 ,
最好我都交換了 , 我還跟你交換了MSN , 因為我怕你打電話給我 ,
所以在MSN談是最好的 .

差不多到下車的地方 , 我已經準備下車 , 我見你好像想跟我一起下車 ,
最後你都沒一起下車 , 我覺得好在你沒一起下車 ,
我都對你沒興趣 , 所以不用下車送我 , 我心想著.......

回到家之後 , 我就一直在忙自己回家後做的事 , 我突然間想看看電話 ,
你有沒打給我 , 我見到你有打給我 , 我估意不回你電話 .
接著你再傳信息給我 , 說~我剛剛應該跟你一起下車送你 , 我好後悔 .
我怕你有事.......
當時我只是覺得 , 不用太緊張 , 只是相識不久 , 不過覺得你蠻有風度的 ,
而且我覺得你好有男子氣概 . 就是這麼簡單 ........

最後我回覆你,我沒事已經回到家了......

這一次相遇雖然沒有太特別的事發生 , 但是在我人生中第一次發生這事 ,
第一次這樣遇上你 , 第二次這樣巧遇你.有一種是上天安排我們要發生的感覺.

°★〃♡﹡∴°☆°★〃♡﹡∴°☆°★〃♡﹡∴°☆°★〃♡﹡∴°☆°★〃♡﹡∴°☆°★〃♡﹡∴°☆°★〃♡﹡∴°☆°★〃♡﹡∴°☆°★〃♡﹡∴°☆°★〃♡﹡












愛妳的建建 2008-09-15 20:10:38

那天我是懷住希望可以好采遇上妳的,點知真的可以見到妳,當時我在內心開心出來的,知道自己要努力了,連個天都幫埋我.妳下了巴士後,我好悔沒送妳,之後下一個站就下了車想行去找回妳,走了幾步就沒行了,因想一想怕妳會驚了我,所以就打電話同send信息,回想自己那時真的好蠢

版主回應
其實當時我見到你好似想送我回家 , 但係你又好似驚我怕左你 , 當時我已經覺得你對我有意思 ,
估唔到今日我地可以走埋一起
2008-09-16 17: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