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1:35:15Alan(阿仁新聞)

200903阿仁新聞台論-把祝福傳達給關心我的人

200903阿仁新聞台論-把祝福傳達給關心我的人/張耀仁

本世紀最大的金融海嘯持續進攻著,全球各地無不哀鴻遍野,也讓許多人開始思索人存在的目的。「錢」是否是人生當中最重要的資產!?賺再多的錢是不是就永遠的富裕?!而富裕是不是就會讓一個人快樂?!

這個答案在目前相信有許多人改觀,相對地也有很多人堅持一貫的看法,阿仁在這裡並沒有要扭轉大家對於錢的觀念,而是從另一個角度觀看情感。「情感」的範圍相當的廣泛,狹義的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它不像「錢」這樣的物質有具體的樣子,也很難用數量去比擬它的多少,其實她似乎是滿抽象的,這對阿仁這樣比較理性的人來說,真的花很多心思才了解一些。

阿仁活到現在,之前總是常常覺得自己的命運怎那麼的悲慘,自己的父親不是總統、家裡也沒有如郭台銘那般的有錢、參加考試也連連挫敗、自己長相也沒有很帥、肌肉也沒像Rain那麼發達…(現在看起來,當總統的小孩也沒那麼好,還要被偵詢、郭台銘的財產也縮水一半…),不過反過來想想看,其實我也並沒有那麼糟糕(安慰一下自己!),在我人生的旅途中遇到的貴人還不少,我有默默關心我以及給我支持的家人,更有在每個階段協助我很多的朋友,這些感情不會因金融海嘯而消滅,反而會更顯出它的珍貴,在此真的誠心的謝謝關心我的人…(大家都知道嘛!獅子座的個性,所以只好在此偷偷向大家道謝)

另外,我還要把祝福獻給我的好朋友秀雯
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