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0:29:09Alan(阿仁新聞)

我的好朋友們,謝謝你們...

今天的評圖的確讓我的心情非常不愉快,
原本以為畫畫是一件單純事件的我
越來越模糊不清...
深為一位知名大學的教授
卻可以用自身主觀的意見來影射學生性向不明
或許這是身為教授所具備的特權吧!
原本我以為美術系的老師認同程度較廣
其實卻不然...

不過在這評圖結束後
我必須真誠的謝謝我的兩位好朋友
讓我的心情有了些平緩
只是很抱歉的是
當時我實在無心給予你們我的建議...

創作這條路我在進入研究所後的確走的很艱辛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太用心
或是...
但至少我很高興的是
在研究所裡認識你們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