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9:06:24澤元

8/6摔車送醫

8/6跟阿衡和聖興騎車去大屯山看風景,

在山上遇到一位賣冰的跟我們說大屯山再上去有更好的風景

要帶我們上去,一開始賣冰帶路,後來他慢下來叫我們先上去,

 

就在我們超過他沒多久,

遇到一個右彎,在我轉過去時,車身卻往對向車道偏,壓到凸起防滑石,整個雷出去

人摔出去的同時車身剛好砸重頭部,我整個人飛出去卡在充滿粗鐵線的水溝孔裡

動彈不得,倒地的第一個想法是:我的臉應該沒受傷吧((整個白痴….))

 

後來我弟跟阿衡發現原本叫我們先走的賣冰人已經到了,卻沒看到我跟上

他們回頭騎,才發現車倒地我人卡在水溝孔裡,

因為我身體右側全都是粗鐵線,他們先把鐵線弄彎才把我拉出來

最危險的兩條尖銳鐵線,一支在我腰的右後方,一支卡在鎖骨上方

以我摔出去的衝擊力,要是角度再偏一點那兩條鐵線隨便一支都可能直接刺穿我的身體,

 

就在阿衡和我弟把我拉出來不久,開始有人過來關心

最後打了119叫救護車送我去醫院,因為當時的我已經無法自行行走

最後照完X,骨頭沒事,但是套上了頸圈,頸部因撞擊有輕微扭傷,

而身上只有擦傷已經是萬幸,目前在家養傷中…..

 

事後我們想了一下,當時騎在我後方的賣冰人看到我摔車

跟上了阿衡和我弟卻沒跟他們提起,就在阿衡他們騎回頭找我時

賣冰人看到阿衡和我弟發現我,就直接往山下騎

阿衡說就在賣冰人停下叫我們先騎上去之後的路段都很危險

樹葉很多很容易打滑,整個就覺得賣冰人的行為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