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22:08:49澤元

苦力之--淡江遊

星期六為了幫姊姊送電腦 跟班一起去了淡水

我媽還很擔心我到台北車站會不會轉車

還一直問我 真的會走嗎~

到了北車 班就叫我帶路 ((都不相信我會走就對了!!

順利的找到淡水線的電扶梯下去時 班竟然說我一定都是跟著人群走~~

我明明就會看標示!!    真是氣到我~:~!  ((我會搭捷運啦ˋˊ+

 

坐了好久的車終於到了淡水捷運站

班因為要先去陪他外公吃中餐

我們就搭上公車 往各自的目的地前進

 

到了淡江 在門口等了"許久"我姊才出現

原因是她先去幫朋友印東西~:~!

後來到他們宿舍放完東西   我們就去逛圖書館

淡江圖書館還蠻大的很漂亮!! 感覺很不錯

尤其是那邊有超多電腦書的唷^~^

後來班陪他外公吃完飯就到淡江找我們

在她們兩個的催促下 我只好很委屈的只借了兩本書>"<

要不是我們還沒吃午餐 我還蠻想在那待一個下午的!!

 

離開了圖書館

姐帶我們去吃她們在淡江很有名的 山東麵!!

當時已經2點多了吧 店裡還是滿滿的客人

60元一碗 吃完可以加湯加麵一次

它的豆腐還真的蠻不錯的很入味

生意超好

 

休息完後 我跟班就先到老街去逛

一開始就看到有BB槍射擊的攤販

我們就決定去挑一場

有幾顆球 明明打到了卻沒破 有點冏

不過最後比數 當然還是我贏囉^^

還拿了一把氣球鎚回來~~ (雖說打到不會痛 但是會被震到呢!!

後來的籃球機也以1分險勝  ((有時候運氣也是很重要的唷^^

就這樣很開心的賺了一杯飲料~ ((

 

後來到淡水站跟姊會合  我們就準備回去了

到了永寧站因為肚子有點餓

我們就邊等車邊吃 烤魷魚

我吃辣味的 班吃原味

我拿原味的給班時 她還說我一定是拿辣的給她!!

就在她吃下第一口原味的時候

我就說 我拿給你吃的是辣的唷 不會辣吧?!

班就疑惑的說 這是辣的?!?

: 嗯壓 不信你可以吃吃看我的 是不是也不會辣 ((暗笑

班就傻傻的 咬了一口 過了兩秒後

開始發出 阿阿阿阿阿~~的叫聲

就表示 又騙到她啦 科科科~

小豬雯 就是小豬雯~

果然傻傻的 哈~*

 

` 小兵 2009-04-13 22:31:51

擺\\\明了你就是欠揍
你明明就不會坐捷運跟換公車
路癡一大個還敢說

你姐姐都跟我有同感
你 \\” 根本 \\” 就是個小孩 =ˇ=


還有
你明明就也很好騙
下次就小心不要被我騙到 - -
哼哼

版主回應
我會坐好不好!! 路癡是偶爾....
我姐跟你都有同感~:~!?
((她~不想碰電腦了嗎^^+
我再好騙 也總比有人被她麻麻和我騙了兩次的好囉
科科科
2009-04-13 2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