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03:40:35維尼

關關難過關關過......

約去年底,就知道版面改版的消息,

當時一心想要寫下心情,

卻因惰意而暫緩,這一耽擱,半個寒暑已過......

 

遙想當年,眾人在不姐的宿舍前的大馬路,

難分難捨的一一告別,

計程車、公車、拆散了你我,

臨行前,約好了網路相聚,遂有大嗓門俱樂部的產生,

不同的生活環境,改變了每個人,

而我深深的陷入歲月的擺佈,從此迷失,

看似找到目標,平步青雲,卻不快樂......

成就感與讚美的背後,

我漸漸對人情感到疏離,

 

我懷念,那手執畫筆,胡亂塗鴉的年代,

不在乎課業,大家只為一件小事,就能開懷一整天......

被老師罵,也能裝傻、耍笨的應付過去,

 

幸好,我們不算太疏離,

台中那次我沒去成,

草山的夜遊、貓空纜車幸好我跟上,

還有之後,充滿爆點的東區燒烤,

 

最近這次,為了應付一場跟本過不了的國家考試......

我又缺席了!

 

聽女王蜂的口喻,

不配合、無故失蹤的人,會被除名!

 

我的媽呀!

請手下留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