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4:31:46維尼

新年感言

終於出現新的版型了~

換換心情吧...


雖然各位都已經移駕到某S開頭的版版去了...

不過,基於個人因素,我還是留守原地好了...(懶!)

乘著過年,和各位敘敘舊吧~~


唯仔:
關於上次跨年,因為我急染風寒,所以不克赴約...尚請見諒...(你信嗎?)

小不:
還是那句話,考試加油吧...(還有...我ㄉ郵資><)

阿歡:
聽紫薇說妳目前有不少的內心戲~嗯!我也不大了解~跟的感覺走吧...

阿鱉:
根據狗仔咪G指出,很快就可以看到妳抱著小鱉鱉來參加聚餐ㄌ...

烏魚子:
音訊全無,不過我想,應該又換了新的髮型了吧!?

大勇:
很抱歉!上次沒幫上你的忙,願你有驚無險囉~

大煒:
陰錯陽差,聚少離多,相煎情更長...


......言盡於此,有路過的,留張字條吧~

..........也祝各位~新年快樂~諸事順心囉...(減肥中)...

阿鱉 2007-03-17 04:41:54

哈哈哈
我哪是移駕到S開頭
我是W開頭
你也不會來我無名拜訪留個言
消失的人是你吧
我已經叫紫葳轉告你你死定了
哈哈哈哈
狗仔咪G = =
他哪來的爛情報
不要聽他的啦 我高三被他唬了好幾次
總之他這個傢伙就是個騙子
哈哈哈
紫葳先生如果你有看到此篇留言
麻煩記得找我夫婿的畢業證書好嗎
= = 拜託你
你暗戀他也不需要收藏畢業證書
等小不考完要吃飯要吃飯要吃飯......

版主回應
抱歉~過了很久才回覆...
關於紫薇的唬濫功力...
這點我是認同ㄉ...

關於畢業證書~又過了四個月ㄌ~
我想他應該還沒還吧,
有機會我會提醒他的。
2007-07-22 15:0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