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2:54:15☆ㄅㄅ★ㄞˋ★ㄇㄇ☆

心真ㄉ碎ㄌ~~~~~

剛剛~~~~跟最愛ㄉ老婆寮及時通~~~看到他以前ㄉ報台~~第一ㄍ卻是他對修維
滿滿ㄉ愛意~~~及甜蜜ㄉ話.......新就真ㄉ歲ㄌ~~
我也知道ㄌ大概
我真ㄉ不好ㄇ~~~~我真ㄉ就不能和愛ㄉ人幸幸福福ㄉ過日子ㄇ~~~~哭ㄌ一便又一便但是~~~事實已是如此~~我也不行改變ㄌ~
看著你堅硬ㄉ語氣~~~我知道~~你也不在愛我ㄌ~~即使我在如何對你好
你也不會再回到我身邊ㄌ~~~
但我沒有後悔愛上你~~~
小孩你要拿掉~~~~聽ㄌ真ㄉ很痛心~~~也很失望
我們還是不能把計畫走下去~~~~~
我真ㄉ好想跟全世界說
我真ㄉ很愛蘇筱林~~~~~
但是他ㄋ~~~卻是全新權益ㄉ愛著另依ㄍ人
我好累.......想休息ㄌ~~~想起這段日子ㄉ回憶~~~對我來說是我這醫生最快樂ㄉ回憶~~~~我該是著放手ㄌ~~~~因為不屬於我ㄉ在怎麼強求也終究部會回來
我現在只能等著~~真正屬於我ㄉ東西~~~
緣分就是那麼ㄉ奇怪..........種之我們ㄉ這段情~~就這麼ㄉ畫上ㄉ句話~~~
還會在開頭ㄇ???~~~~我也在等......希望一切都還有ㄍ機會重新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