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5 01:03:22Faraway

數著星星回家

半夜十二點的北二高,
令人窒息的壓迫感,
好像隨時就要被兩旁的黑暗吞噬似的,
然後,
透著擋風玻璃向上看去,
我看到了滿天的星星和閃閃發亮的獵戶座腰帶,

Bye~, 夏天!!

突然有種像在旅行的感覺,
讓我在下班後飛也似的逃離台北,
去見了一位失聯很久的好朋友,
在一個十分陌生的小鎮,

"北二高一四三公里處下交流道右轉,
碰到大馬路再左轉, 過一個隧道後再開個七八公里....."

........
好難喔!!

很久沒見ㄌ,
熟悉的臉孔, 熟悉的聲音,
卻多了一點陌生,
好像真的有一點點老了ㄏㄛ....
聊著聊著我似乎看見了她臉上些許的滄桑,

還是我眼花了???
因為我也老ㄌ....

老是覺得有好多好多話想說,
多到不知該從何說起,
老是覺得時間怎麼也不夠我們像從前一樣天南地北,
不知不覺,
我有點沉默了.......

不過, 我很滿足!!
遇見許久不見的妳,
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作夢都會笑了!!
這是妳從前告訴我的ㄛ!!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

今天真棒!!

雖然,
我有點落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