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18:25:21Faraway

我知道

我知道妳是很少撥電話給我ㄉ,
每一次打來就肯定是心情不好,
我知道妳不喜歡這裡,
討厭這裡的複雜與壓力,
妳想去呼吸自由的空氣,
過你想要的悠閒生活,

我知道在妳已經在心裡打點好一切,
計劃著很有可能成型的移民紐西蘭,
儘管情緒沮喪,
還跟男朋友吵架,
但妳卻比從前還要更接近妳的夢想,

其實, 妳身邊值得開心的事比我還多耶!!
比起來, 很多人都要羨慕妳喔, 包括我在內!!

我知道妳只想找個人好好得說說話,
我知道妳不太想背負太多包袱,
所以, 我沉默ㄌ,
默默地當妳的聽眾,
這是我唯一能為妳做的,

朋友, 只能這樣了吧!!
其他的, 就交給妳最親的人,
交給妳自己!!

就這樣吧!!